工作动态

博物馆全面开展2019年度校内藏品征集调研工作

【来源】 本网站

【作者】 博物馆

【日期】 2019年05月17日 09:43

【点击】 []次

 

 为丰富博物馆藏品,深化展陈大纲内容,提升博物馆展陈层次,3月4日,博物馆通过政务平台向全校教学、行政单位发布了《博物馆关于再次面向全校征集藏品的函》,随后,博物馆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校内藏品征集调研工作。    

 3月5日至27日,博物馆工作人员两人一组,分别实地走访了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音乐等花溪和宝山校区的20余家教学单位和校团委、教务处、学工部等行政部门,电话调研了白云校区求是学院,向各单位相关领导或负责人汇报了博物馆校内藏品征集调研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藏品征集范围,针对各单位藏品实际情况进行了调研。

 

音乐学院调研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调研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调研

 

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本次藏品征集工作是在2017年11月、2018年11月和12月面向学校离退休、在职教师和社会开展藏品征集工作的基础上,第四次面向校内各单位和个人开展藏品征集调研工作。藏品征集范围包括与学校有关的教学设备、研究器材、实验器具、教具、教材、讲义、课件、笔记、照片、日记、手稿、书画作品等。

 

上一篇:博物馆召开展示陈列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下一篇:学校退休老教师向博物馆捐赠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