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办公室与博物馆联合党支部、图书馆流通阅览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本网站

【作者】 博物馆

【日期】 2022年11月17日 14:55

【点击】 []次

11月15日,机关党委办公室与博物馆联合党支部、图书馆流通阅览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服务师生能力与水平,增强场馆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效能”为主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参观博物馆主展馆与图书馆古籍室、进一步熟悉了解学校博物馆、图书馆的建设情况和业务特色,接受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的基础上,在博物馆“香樟印象”厅召开座谈会,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邀请了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朋涛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内容;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讲。


机关党委办公室与博物馆联合党支部、图书馆流通阅览党支部党员共同参观博物馆

机关党委办公室与博物馆联合党支部、图书馆流通阅览党支部党员共同参观图书馆古籍室


座谈会上,图书馆流通阅览党支部书记王惠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就加快图书馆现代化建设步伐作主题发言;机关党委办公室与博物馆联合党支部书记周成海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成绩、形势、要求、责任”为关键词,就如何加强从严加强支部建设进行主题发言。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朋涛从强化党建引领功能的角度,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精神的体会。

此次活动,是博物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为指引,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开馆一周年庆”系列活动之首场活动。


 

【一审(校):王竞 ; 二审(校):王强; 三审(校):周成海】

 

上一篇:博物馆与校党委宣传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篇:积蓄讲解力量 传播贵州山地文明——博物馆2022年学生志愿讲解员岗前考查工作顺利开展